明江

仰卧起坐式复健中。
很喜欢看评论,请给我评论吧——伸手。
(但是不踢更新谢谢(
AO3/论坛:alicewhale(放看不到的东西)
wb:沈静水(日常微博,偶尔会放看不到的东西……)

  重新开始第一章,虽然我怀疑当年我是先电视上追动画追到不耐烦了再跟着进度去看漫画的,就没看前面的吧……想不起来了捏。

  总之先浅磕一秒红路!只能说小时候没有道德观(?)的我搞过含红路的怪东西也真是……很有洞察力地预判了成年人的xp吧……

  自由,笑,对同伴的重视,对无关紧要小事的不在乎,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帽子!这哪止是“他和我小时候很像”,尤其是现在漫画里面的路飞一些定格跟红发也太像了!

  前面在说路飞是旱鸭子,后面发现路飞吃了橡胶果实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这是多少钱,而是说要学会游泳再到自己船上来的小朋友永远都学不会游泳了,真是优秀的叔叔呢(鼓掌)。

  卡普你就庆幸这时候来的是好歹算个正经人(?)的红发,让你孙子以此为榜样长大了吧……幸好没学红发爱逗小孩(没学吧?)

  又及,红发,你闺女这个时候真的(存)在吗()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