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

仰卧起坐式复健中。
很喜欢看评论,请给我评论吧——伸手。
(但是不踢更新谢谢(
AO3/论坛:alicewhale(放看不到的东西)
wb:沈静水(日常微博,偶尔会放看不到的东西……)

深更半夜理了一下closer下一更的内容。

 ……然后陷入了沉思。

 论随随便便不经大脑就开坑的后果,看了看下一更的大纲,我觉得……bucky……没啥必要出现了啊???

 虫铁和盾铁就够了……就这个没打算写长的故事来说……bucky再出现我就不造要怎么安排他了……我最初好像是想写修罗场来着,但是之前没写过虫铁,没想到自己会把虫铁写得这么真爱,让我觉得这时候再加个冬铁进去太虐了……新欢旧爱已经够虐我自己了😭
(整装待发准备出场的bucky:??)

 如果我去掉冬铁tag会被打死吗(真诚脸)

 会更新uncles或者其他冬铁作补偿……譬如努力把我凌晨莫名其妙开的脑洞给补上()

评论(6)
热度(6)

© 明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