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

仰卧起坐式复健中。
很喜欢看评论,请给我评论吧——伸手。
(但是不踢更新谢谢(
AO3/论坛:alicewhale(放看不到的东西)
wb:沈静水(日常微博,偶尔会放看不到的东西……)

看了最近几篇文的评论,很感谢大家喜欢,但是觉得可能我不太适合写盾铁……哭泣

盾铁是我入坑的初心,虽然我看完队3之后十分愤怒,但由于我补完了AA和看了部分漫画的汇总安利,我依旧喜欢盾铁并且把这个CP放在首位。

作为12月才入坑的新人,我对cap的好感并不是源自复联1,而是在回过头去补美队1的时候,为他在豆芽盾时期就拥有的执着、智慧、勇气和正直所打动,扭转了我入坑之前总以为美队主要人设是肌肉男的错觉(对不起cap)。而对盾铁这一cp的看法,也从最初简单的直男攻(……)×花花公子受(……)变为了更倾向于他们之间跨越多重宇宙的信任。

也因此动作戏狂飙的队三让我很气并且一直快进,并且一直没有摆脱我对mcu内战(“美队的智商呢?都变成大胸了吗?”)的怨念,以至于无论我怎么刷aa和漫画,毕竟我写的剧情还是延续队三的mcu中,总是倾向比较明显……

尽管我所希望的是在延续队三的剧情的同时,让盾铁逐渐弥补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我自己写文的时候,因为难以摆脱MCU的时间线以及个人对队三的恶感影响,没能写好内战之后的盾铁关系,可能确实是不由自主地就体现出了一定的CP及人物塑造的倾向,导致冬铁以及虫铁的突出,以及评论里对cap的吐槽。

说老实话,对此我感到有些纠结,一方面很显然我是个坚定不移的all党(嗯……),另一方面……不管我怎么all盾铁都是我初心啊(跪),还请不要跟我说让大盾一边儿去或者大盾是备胎……虽然知道有些姑娘应该只是随口一说,但还是尴尬到让我反复回顾写过的部分怀疑人生……

我会好好琢磨closer接下来的更新的,因为这篇狗血文并不是以虐大盾或者任何一个人为目的,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相处_(:зゝ∠)_

评论(6)
热度(10)

© 明江 | Powered by LOFTER